赵勇教授课题组参与《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编写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9-28 18:32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13日上午,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专家解读培训会暨全国高校疫情防控经验交流会在云端顺利举行。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学教研室赵勇教授参加本次活动,并参与《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编写工作。

 此次会议由全国高校健康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旨在进一步指导高等学校落实第六版技术方案的新精神、新要求、新举措,深入交流高校校园疫情防控的成功经验,并进一步提高高校在疫情防控中的应急处置能力,守护校园,助力师生健康,共同落实维护好疫情防控大局。

教育部和国家疾控局组织制定的《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旨在进一步指导高等学校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压实校园防控各方主体责任,有序落实常态化防控与应急处置措施,有效守护师生健康。

作为首届高校健康教育教指委专家赵勇教授及其课题组积极参与《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编写工作。在赵勇教授的带领下,课题组同学通过多次交流讨论,头脑风暴,反复进行修改完善,不断提出新的想法和建议。在赵勇教授的指导和鼓励以及课题组同学的不懈努力下,整合了最终的修改意见,为编写《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贡献了一份力量。

 

 

(撰稿:张雨)

                                                                                            

 

 

 

上一条:范尧副教授参加“2022•第四届全国科技创新与器官整复学术年会”并做主题报告
下一条:浦科学教授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医学信息教育可持续发展学术会议”并做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