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简介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2-08 11:35 浏览次数:

公共卫生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隶属学院党委,组建于2011年,2016年、2019年、2022年完成换届工作。目前,由学院办公室、研究生科、卫生统计学教研室、应用统计学教研室、流行病学教研室与营养与食品卫生学教研室组成,共23名正式党员(其中1人任驻村书记)。本支部党员的年龄结构合理,40岁以下的党员8人,40~50岁的党员11人,50岁以上党员4人。专业结构合理化,教授7人,副教授7人,讲师3名,职员3名,博后师资3人。自成立以来,支部本着“师德作表率,教研勇争先,支部总动员,岗位作贡献”的宗旨,很好地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每位党员也很好地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为支部、教研室、学院,乃至学校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支部先后入选学校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邓丹工作室,重庆市首批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并于2022年获得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