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简介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2-08 11:37 浏览次数:

公共卫生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组建于2011年,由公共管理系的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教研室、卫生经济教研室、医学人文教研室和医事法律教研室的20名党员教师组成。支部书记是蒋祎,刘丹、杨晶晶和肖宵分别是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纪检委员。本支部有教授3人,副教授11人,40岁以下党员8人,博士学位7人,职称、年龄、学历层次结构合理,朝气蓬勃。本支部党员教师主要从事社会科学、人文科学以及相关交叉学科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具有很强的政治素质和师德修养。

本支部教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到教书和育人、言传和身教、潜心问道与关注社会、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积极奉献、勇于创新,近年在教学科研、师德师风建设上取得了显著成效:冯泽永老师被评为“全国师德楷模”,蒋祎老师荣获重庆医科大学第二届“钱惪教学名师奖”。同时,支部成员共同创建了具有公共管理学科特色的的“互联网+”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新模式并取得了优异成绩,近三年来多次获得校级、院级“优秀党支部”称号,且多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2022年“蒋祎支部书记工作室”获学校批准建设。未来本支部将继续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学院、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和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最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