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尧副教授参加“2022•第四届全国科技创新与器官整复学术年会”并做主题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0-11 20:48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9日,公共卫生安全研究中心范尧副教授参加“2022•第四届全国科技创新与器官整复学术年会”,并在“性功能障碍与康复专题”分论坛做主题报告。

本届大会以“创新驱动与规范发展”为主题,紧紧围绕国家创新驱动和健康中国战略部署,坚持现代医学科技创新与微创器官整复相融合的学术发展思路,聚焦微创器官整复领域的新视角、新进展、新技术。大会邀请了国内妇产科领域知名专家莅临大会,围绕盆底功能障碍手术重建、盆底功能障碍物理康复、阴道紧致与整复、外阴阴道疾病治疗与整复、子宫与子宫腔整复、性功能障碍整复与康复、经自然腔道器官整复、乳房重建与整复,从不同角度与不同层次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范尧副教授报告的题目是《女性性功能障碍的心理社会因素及音乐干预策略》。报告分为三个部分:女性性功能障碍的心理社会因素,音乐干预、音乐治疗、治疗中的音乐,音乐干预在女性性功能障碍中的应用。范尧副教授以文献分享、现场实操等形式,充分展示了心理社会因素在女性性功能障碍的预防与治疗中的重要影响、以及音乐干预的独特功能作用。最后,范尧副教授带领全场与会嘉宾共同歌唱《因为爱情》,让所有人感受到爱、支持,并理解配偶支持、家庭关爱对女性心理健康的重要作用,推动了家庭幸福、社会和谐发展。

 

 

上一条:钟晓妮教授参加“重庆市公立医院人才发展指数” 专家咨询工作
下一条:赵勇教授课题组参与《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编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