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爱心驱散阴霾,鼓励激发信心 ——学院寒假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1-11 15:35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1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敏、学办主任李雨霏、辅导员赵丹老师一行人走访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在走访过程中,陈敏副书记与受访学生家长就学生在学校表现进行交流,了解该生家庭成员情况、主要收入来源及目前面临的主要困难,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并送上慰问金。同时,对于学生未来学习及就业给出建议,鼓励学生积极向上、刻苦学习,把生活中暂时的困难当作人生奋勇向前的宝贵精神财富,争取早日成才,回报父母和社会。受访学生以及家长对于学校和学院给予的关怀和资助表示感谢。

此次寒假慰问走访将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落到实处,把学院的关爱送到学生及家长心中,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进一步推动家校协同育人工作。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寒假开展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宣讲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喜获首届全国大学生公共管理决策对抗大赛(总决赛) 特等奖与最佳决策对抗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