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喜获首届全国大学生公共管理决策对抗大赛(总决赛) 特等奖与最佳决策对抗奖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2-06 14:26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3日至4日,首届“哲寻杯”全国大学生公共管理决策对抗大赛(总决赛)于线上举办。由我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王雪婷、陈鑫雨、师英杰组成,武芳、黎明静老师指导的重庆医科大学“渝梦之队”与四川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暨南大学等67支高校队伍经过两天的角逐,以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斩获此次全国总决赛特等奖与最佳决策对抗奖。

此次总决赛邀请到全国公共管理教指委委员和学科评估专家评委湖南农业大学徐晓林、武汉大学丁煌、北京师范大学张文光等数位教授担任专家评委。在答辩环节中,我校团队成员针对“健康与经济发展的共促共荣关系”所做主题汇报与精彩答辩,赢得评委老师们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基于健康中国战略,运用公共管理理论解决城市发展问题,获得了对公共管理专业理论与实践全面、系统认知,锻炼了系统思维、提高了团队精神、增强了对本专业的认可度和荣誉感,达到了三全育人的教育目的。此次荣誉是我院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我院公共管理系建设的重要成果,更是对我院公共管理专业教学实力、学生实力的全面验证和嘉奖。



上一条:爱心驱散阴霾,鼓励激发信心 ——学院寒假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