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校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华仁为我院师生讲专题党课
作者: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6-05 14:28 浏览次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18日下午,学校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华仁“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题,我院师生讲专题党课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师生党员代表共60余人参加学习



杨华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提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重点内容、增强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个方面的内容,结合案例讲解和视频教学,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理论扎实、语言生动、逻辑严谨的大党课。

杨华仁讲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有着科学的理论来源和扎实的实践推动,它的产生和发展源于对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的继承,是对中国化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的发展,离不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滋养。借用习总书记在梁家河期间为当地村民办实事,打造淤泥坝、造良田、修建沼气池以及我校支援凉山卫生事业和教育发展的实例,他深刻阐述了“六个必须坚持”的重要内涵,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重点内容作了概括。




最后,杨华仁号召和激励全体师生,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强化创新发展,切实增强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迎接更加灿烂的明天和收获梦想成真的喜悦而团结奋斗!













上一条:副校长杨竹参加公共卫生学院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聚焦“四点”,让主题教育凝心铸魂》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