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聚焦“四点”,让主题教育凝心铸魂》专题党课
作者: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5-24 10:54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9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邹玉敏以《聚焦“四点”,让主题教育凝心铸魂》为题,在A1-1509开展了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邹玉敏书记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从锚定出发点、寻找切入点、善找结合点以及着力落脚点出发,围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善于运用、成果转化四个方面进行深入阐释,并结合生动形象的案例展开讲解。她强调,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任务,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理论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同时,要结合日常学习实践,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善于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做到知行合一。

党课最后,邹玉敏书记对所有党员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要求,勉励党员们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高标准严要求,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问题整改,以实际行动做好表率,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党课,党员们对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将加强学习,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学习教育践行见效。



上一条:主题教育——校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华仁为我院师生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主题教育——清澈的爱 献给祖国 ——石柱县四方村驻村第一书记龚涛为学院学生开展专题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