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赓续红色血脉,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敏为全体学生干部讲授主题党课
作者: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5-18 16: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党课开讲啦”活动要求,引导带动青年学生学习,2023年5月9日中午在缙云校区A2-2106教室,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敏以《赓续红色血脉,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为主题,给全体学生干部讲授主题党课。

陈敏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引导学生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陈敏指出,新时代新征程上,要大力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以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为契机,全力打造学生党建、思政教育、学风建设、文化建设、管理服务“一站式”学生社区。学生干部要发挥积极主动作用,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通过赛马比拼、争先创优,在对比中找差距、在交流中优方法、在互鉴中促提升,激发学生干部的精气神,始终保持高度的积极性、创造性和责任感,推动学院团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课后,学生干部们一致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成效,传承红岩精神,用奋斗点燃青春梦想,为中国式现代化国家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主题教育——清澈的爱 献给祖国 ——石柱县四方村驻村第一书记龚涛为学院学生开展专题分享会
下一条:中共重庆医科大学委员会巡察一组向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