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院领导下午茶”座谈交流会
作者: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4-24 16: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与学生的联系,倾听学生心声,深入了解学生需求,推动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11日下午,学院在梅苑园区修读空间开展“院领导下午茶”座谈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郑泽莉、学办主任李雨霏、辅导员代表赵丹及学生代表参与本次座谈。

会上,学生代表们敞开心扉,分享了入校以来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成长体会,围绕本科生导师制度、学风建设、第二课堂活动、社会实践、园区建设等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郑书记一边听取学生的发言,一边认真记录,并就学生关切的问题逐一回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最后,郑书记鼓励同学们珍惜韶华、奋发有为,为社会进步和时代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院作为校级“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采取多种形式持续推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不断走深走实,“院领导下午茶”也是学院搭建的加深院领导走进学生心声的新形式,是学院落实“三全育人”工作和高质量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举措。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与高新区香炉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搭建合作平台
下一条:亮身份 树形象 做表率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本科学生党员寝室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