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进校园 春季攻坚促就业——学院举办绵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3-15 08:53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引导毕业生就业,拓展就业市场,2023年3月9日,学院邀请绵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周万明一行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学院预防医学专业负责人刘琴教授、学生辅导员、相关专业老师及学院70多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周万明主任首先介绍了绵阳疾控的情况,欢迎各位同学到绵阳疾控工作。接着,绵阳市疾控人力资源科胡愠茹科长宣讲了单位招聘条件、福利待遇、招聘方式,并对大家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互动。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现场投递了简历。

现场宣讲会给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加深了同学对用人单位的了解,促进了供需双方的良好沟通交流,为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创造了条件。今后,学院也将继续夯实访企拓岗步伐,做实做牢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提升就业工作水平。

上一条:学院开展开学“青春践行二十大”第一课主题系列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院赴预防医学专业临床实习基地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