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赴预防医学专业临床实习基地走访调研
作者: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3-14 11: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预防医学专业临床实习情况,进一步关心和帮助实习学生成长,2023年3月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敏、预防医学系副主任王宏、专业负责人刘琴、学办主任李雨霏等一行开展临床实习基地走访活动,前往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看望2019级预防医学专业学生。

走访期间,陈敏一行与实习单位带教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公共卫生人才培养临床实习部分进行了探讨。随后,与部分实习学生展开座谈,了解实习学生的实习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实习生前期临床实习给予肯定。王宏表示,要做一名合格的公共卫生医师必须掌握常见疾病临床诊疗方法,才有可能针对不同的疾病进行预防策略和控制措施的制定,更好的促进疾病的防制。陈敏指出,要深刻认识临床实习对预防医学专业的重要性,不断锤炼本领,始终保持初心,以严谨的态度、高尚的情操、仁者的情怀,努力成为合格的公共卫生领域专业人才。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完成规定的实习任务,严格要求自己,通过临床实习为将来的职业就业打牢基础。

通过走访实习基地、看望学生,有利于了解实习学生的实习、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及时解决实习中存在的问题,也为进一步完善实习管理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累经验。

上一条:访企拓岗进校园 春季攻坚促就业——学院举办绵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场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学校关工委冯泽永教授为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