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二十大】学校关工委冯泽永教授为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3-14 11:00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2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邀请重庆医科大学关工委冯泽永教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宣讲会在缙云校区同生礼堂举行,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敏主持,学院辅导员以及40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宣讲。

冯泽永教授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详细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他指出,民族复兴是我们的义务和责任,而中国式现代化是实现民族复兴必由之路,当代青年应坚定信仰、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贡献力量。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思考深,联系实际紧,案例详实,生动精彩,引发了现场师生的共鸣。

陈敏在主持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学生应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习工作的强大动力,保证学习成果落地见效。

上一条:学院赴预防医学专业临床实习基地走访调研
下一条:“党建引领聚合力 公卫奋力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一)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赴江津开展公共卫生项目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