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十届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巡察一组 巡察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3-07 11:33 浏览次数:

根据十届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安排,2023年3月6日上午,十届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巡察一组巡察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动员会前,十届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余彦学主持召开了与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及领导班子成员的见面沟通会,会上余彦学同志传达了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巡视(察)工作的精神以及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暨十届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十届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巡察一组组长滕肇洪通报了巡察任务,并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动员会上,余彦学同志就此次巡察工作对公卫学院党委提出几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全力支持配合,自觉接受巡察组巡察监督;三是把握整改机会,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滕肇洪同志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精神,并就做好巡查工作的监督提出要求。校党委巡察办巡察科副科长张晓宣读了关于巡察组组长授权和任务分工的通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郑泽莉作表态发言。十届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巡察一组副组长黎雁、刘荧,联络员陈羽佳,工作人员赵诗诗、宋莹,公共卫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邱景富、陈敏、蒲川、何俊琳、邓丹出席会议;学院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行政科室负责人、高级职称、民主党派、年轻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按照学校党委安排,十届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巡察一组将在公共卫生学院开展为期1个月的常规巡察。巡察期间分别设专门联系电话:023-68480065,(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8:30—12:00,14:00—17:30);邮政信箱: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重庆医科大学党委办公室(巡察办)转党委巡察一组收;邮政编码:400016;电子邮箱:dwxcb@cqmu.edu.cn(邮件名备注巡察一组收);同时,在重庆医科大学袁家岗校区第二教学楼大厅、缙云校区公共卫生学院1楼大厅前分别设置举报箱。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十届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巡察一组主要受理反映公共卫生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将按规定转交重庆医科大学有关部门处理。巡察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3年3月31日。

上一条:“党建引领聚合力 公卫奋力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一)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赴江津开展公共卫生项目调研工作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召开本学期教学工作会第二次例会 暨公共卫生学院师风师德建设专题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