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聚干劲再出发——学院班子成员前往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2-16 10:5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要求,加强成渝两地公共卫生教育领域的协同合作,推进我院学科发展与专业建设,2月9日,学院班子成员及行政科室负责人一行前往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川大华西公卫学院/华西第四医院党委书记程永忠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讲到,川大华西公卫学院正逐步建立党建引领、医防立院、科教兴院、人才强院的院院融合发展机制,期待在成渝公卫学院融合发展、协同发展的背景下,川大华西公卫与重医公卫结出丰硕的合作成果。川大华西公卫学院/华西第四医院院长张本重点围绕师资队伍培养、高层次人才引进、博士生培养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和经验分享。

我院院长邱景富介绍了从重医西迁之路到公卫建院的发展历程以及我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绩、现状和面临挑战。邱院长表示,学院当前仍然面临人才吸引瓶颈,虽然已实现省部级人才全覆盖,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亟待寻求突破,期待川大华西公卫能够继续发挥公卫教育的核心力量优势,推动西部公卫学院联动发展。期待接下来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了解,不断拓宽合作途径,齐心协力、唱好公卫发展成渝“双城记”!

双方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学系负责人等分别围绕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工作展开深度交流。

我院院长邱景富表示,此次交流座谈会内容充实,对我院高质量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我院会结合学院实际,吸收借鉴经验方法,进一步重视人才队伍结构、建立学科特色、聚焦精细化管理,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新气象,新征程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