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气象,新征程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2-20 10:41 浏览次数:

2月17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缙云校区兰苑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学院工会主席刘学庆主持会议。

邱景富院长向大会作学院工作报告。他从专业建设、学科交叉发展、科研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一流学生培养、办公管理服务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22年各项工作,并充分肯定了教职员工一年的辛勤努力。同时,邱院长也指出,学院在高水平人才引进、高水平科研成果培育、预算管理等方面仍存在不足。新的一年,学院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在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锻造、科技创新等方面继续发力,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德,助力“十四五”规划高效推进。

刘学庆主席代表工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2022年,工会以服务学院发展、关心教职员工为中心,积极参与校工会组织活动、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和监督工作、开展教职工文体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大大丰富了学院工会活动形式。新的一年,工会将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助力学院发展。

郑泽莉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教师、工会会员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大家为学院发展的倾情付出。她指出,希望全院教职工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在“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中共同开创学院发展新境界。她向全院教职工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提升主人翁意识,正确认识个人成长与学院发展的关系;三是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科学防护不懈怠;四是壮大主流舆论,提升政治敏锐度和鉴别力;五是强化导师第一责任人责任,关注学生思想状况。

会议最后,各教研室和行政科室纷纷上台进行了风采展示。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凝聚干劲再出发——学院班子成员前往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进行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