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1-11 15:30 浏览次数:

1月9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303会议室集中学习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行政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郑泽莉领学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以及《重庆日报》文章《市委六届二次全会举行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达新征程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而团结奋斗》。

学院副院长何俊琳作交流发言。她表示将以政治“三力”践行责任担当,主动对接重庆经济社会和学校发展需求,团结凝聚全院科技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认真履行分管职责,全力协助书记院长打造富有效能的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队伍,持续增强学院科技创新能力,努力提升学院科技核心竞争力。

学院研究生管理科科长陈菲作交流发言。她表示将坚持“立德树人、服务学生”理念,深度参与学科建设和积极服务研究生教育,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推动学院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服务学院高层次人才培养的行动上来,善于运用创新理念,以思想认识的新飞跃谋划研究生工作的新蓝图,以推动工作的新路径开创研究生教育管理的新局面。

郑泽莉书记在总结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会议的胜利召开,对激励和推动全市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二是要深刻理解全会的重要精神。全院师生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抢抓新机遇、培植新优势、干出新气象、实现新发展。三是要认真落实全会的决策部署。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结合工作实际,既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又要知行合一、务求实效,要系统贯彻落实,系统谋划学院改革发展的重大举措,在从严管党治党上展示新作为,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凝聚干劲再出发——学院班子成员前往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华仁为公共卫生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