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1-11 10:24 浏览次数:

为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聚焦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1月9日下午13:30,学院党委在缙云校区兰苑L1-1316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邀请党外人士邱景富院长、何俊琳副院长以及工会主席刘学庆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敏主持。

教工第一、二、三党支部,研究生第一、二、三、四党支部,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职工作成效、存在问题与下一步工作计划依次进行述职。述职环节结束后,按照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评议考核。

邱景富院长对此次述职评议会进行点评,他指出各支部工作成效显著,在“双创”工作、思政育人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希望师生党支部继续加强联动,增进学习、工作上的联系和交流,携手共促学院高质量发展。

郑泽莉书记充分肯定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针对下一步党建工作,她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2023年首要政治任务,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持续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抓特色,出品牌,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关键时刻,党员要敢于“亮身份,做表率”。三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有机融合,双促双进。四是要做好新一年党建工作规划,丰富党员活动载体,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做好党员教育培训,增进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华仁为公共卫生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学院召开教研室述职评优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