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教研室述职评优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1-11 09:58 浏览次数:

1月9日下午14:30,学院在缙云校区兰苑L1-1316会议室召开教研室述职推优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工会主席刘学庆、各行政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邓丹主持。

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营养与食品卫生学、流行病学、儿少卫生与妇幼保健学、卫生统计学、应用统计学、卫生检验学、卫生毒理学、医事法律、医学人文、卫生经济、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教研室主任围绕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培养、社会服务等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依次进行述职。

述职环节结束后,邓丹副院长总结年度教研室和教师工作完成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与会领导和教师对教研室开展考核评优。

邱景富院长对此次述职评优会议进行总结,他指出述职会议有利于加强学院教学建设,促进教研室工作有序开展,更好发挥教研室开展教学组织和教学研究作用。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教研室要进一步加强与行政科室的沟通交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推进学院教学教务等顺利高效开展;二是教研室要进一步提升对教学质量和教育工作的关注度,推动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行处级领导班子年度考核院内述职测评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