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处级领导班子年度考核院内述职测评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1-05 15:27 浏览次数:

1月5日上午10点,公共卫生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年度考核院内述职测评工作会在学院1303会议室举行。全体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教职员工共计50人参加会议。工作会由院党委书记郑泽莉主持。

邱景富院长围绕2022年度建设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目标,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专业全面建设、学科交叉发展、科研融合服务、师资队伍建设、落实办公管理六个方面的工作实绩和存在问题以及2023年工作打算进行述职。

陈敏副书记围绕党建工作、本科学生教育管理、“一网两微”宣传阵地建设、外事工作、个人理论学习与教学等九个方面的工作成绩进行述职。

undefined

蒲川副院长围绕学位授权点建设、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研究生教育教学等九个方面的研究生教育管理和个人教学科研工作进行述职。

undefined

何俊琳副院长从科研工作、招采工作以及个人教学科研工作三个方面进行述职。她具体报告了学院科研项目组织申报和管理服务、学院自主招采项目实施管理服务、个人教学科研成绩等五个方面工作。

邓丹副院长围绕学院“双创”工作、教学运行与管理、教育教学改革、专业与课程建设、个人教学科研成绩、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进行述职。

undefined

郑泽莉书记聚焦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围绕党的领导“主心骨”更有力、正面舆论“主阵地”更干净、基层组织“主战场”更稳固、从严治党“主链条”更紧实、内涵发展“主旋律”更响亮五个方面进行述职。

undefined

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院领导班子的述职,并在最后的测评环节投下了庄严的一票。新的一年,学院领导班子将严格履职尽责,聚焦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发展目标,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持续提升领导班子组织力、战斗力,做好全院师生管理服务工作。

上一条:学院召开教研室述职评优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发挥国家样板支部示范作用 践行共产党员使命担当】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