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二十大——【发挥国家样板支部示范作用 践行共产党员使命担当】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九)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2-27 19:25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23日,根据学院宣讲队统一安排,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张帆为支部党员所属教研室成员进行二十大精神宣讲,支部书记邓丹作总结发言。

首先,张帆副书记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的四个主要议程,强调大会的重要性。接着,她从大会主题、主要成果、关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七个方面展开宣讲,并强调了全市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

随后,与会同志结合本次宣讲内容感悟以及教育、科研、管理工作经历进行分享交流。曾缓同志说,“党的二十大报告具有深刻的内涵,我们需要很多的时间去好好领会和实践。下来之后我会结合今天的学习内容继续加强学习。” 赵勇同志提到,“感想心得很多。作为一名医科大学的基层党员,我尤其关注有关健康中国的内容,包括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健全公共卫生体系等。我也将学以致用,做好一名党员应该做的工作。” 张帆同志也谈到“我在学习过程中,看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在科技、教育等多个方面的进步和发展,让我对国家的未来更加充满期待与自信。作为一名高校老师,我也会继续努力奋斗,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最后,邓丹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她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很长一个时期的一个首要的政治任务。支部每位同志都要讲政治,重行动,强素质,重实践,不愧于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作为国家样板支部培育建设点,支部全体同志要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努力工作,持续打造坚强战斗堡垒。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行处级领导班子年度考核院内述职测评工作会
下一条:新党章学习 誓言行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