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党章学习 誓言行维护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2-27 19:21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23日,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新党章的专题学习研讨。

支部副书记张帆领学新党章,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修订党章的原因、党章修改的程序、此次修订的具体内容以及党章修改的亮点。与会同志还一同观看《焦点访谈|奋斗 新的伟业——新征程上党旗飘扬》视频。

观看结束后,与会同志纷纷表态发言。李朝睿同志说,“党章的修订是非常有必要的,它能够保证我们更好地践行初心使命,是保证我党正确航向的重要纲领,我会认真学习。” 谢彪同志提到,“新党章明确了共产党员必须是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必须永远是劳动人民普通的一员。作为一名青年老师,我会牢记这三项基本要求,做好本职工作。” 张帆同志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从党章中更加深入地知晓了党员的根本行为规范,以后也会落实在行动上,加以贯彻实施。在党建引领中、在育人工作中、在科研工作中规范自己的行为,充分体现出共产党员的担当。”

支部书记邓丹同志强调,“党章是我们党最根本的党规党法,是我们党全部活动的总章程,也是每一名党员必须要遵守的最基本的准则以及最高的行为规范。全体同志务必要做到认真学习新党章、自觉遵守新党章、切实贯彻新党章、坚决维护新党章。希望每一位同志都持续加强学习,遵守、贯彻并且维护好党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发挥国家样板支部示范作用 践行共产党员使命担当】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九)
下一条:我院石丘玲教授团队获批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