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二十大——【每一位党员教师都是“二十大”精神宣传员】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六)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2-14 16:25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下午2:30,公共卫生学院教工三支部党员们在线上齐聚一堂,认真倾听支部书记蒋祎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蒋祎同志在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结合教师工作实际,带领党员们一起认真学习会议的全部内容。

蒋祎带领大家回顾了我国过去5年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我国未来在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在宣讲过程中,党员教师们还探讨了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的思政元素融入教学过程,从而更好实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目标。

蒋祎同志的宣讲紧密联系党员教师工作实际,让教师们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在蒋书记宣讲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在聊天区留下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并表示此次党的理论学习非常重要,也非常必要和及时。大家达成了共识:党的理论学习要与事业发展深入融合,才能真正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因此,每一位教师在未来的工作中,要承担起向学生宣讲“二十大”精神的责任,每一位党员教师都是“二十大”精神宣传员!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七)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担负时代重任 展现青年作为】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