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二十大——【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七)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2-14 16:30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5日,按照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安排,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邹玉敏面向2021级及2019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作线上宣讲。

邹玉敏同志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生动形象的实际例子,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她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关键在于要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实效。全体同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日常实际相结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书写在发展新征程中。

通过本次宣讲,让广大青年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有了新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同学们纷纷表示,未来将继续深入领会学习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实际,不断进步。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师生同心抗疫 彰显责任担当】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活动(八)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每一位党员教师都是“二十大”精神宣传员】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