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积极参与学校结核病宣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3-27 00:00 浏览次数:

为宣传结核病的相关知识,响应2018年世界预防肺结核日 “发挥领导力,终结结核病”的主题号召,让同学们意识到预防结核病的重要性,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携手预防医学协会,联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本着“预防为主,治疗为辅”的理念,于2018年3月26日在厚德广场共同开展了预防结核病宣讲活动。大学城医院杨琳等老师与缙云校区师生共同参与活动。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春季常见流行病也出现在人们眼前。其中结核病的病原体具有极强的感染性,危害性不容小觑。活动过程中,大学城医院的老师们为同学们义诊,并解答了同学们对结核病防治方法的疑惑。同时,协会成员在活动中通过讲解、展览结核病相关的图片与模型和有奖竞答、横幅签字等形式,向同学们宣传结核病相关知识和预防疾病的重要性,增强了同学们预防肺结核的意识,提高了同学们预防肺结核的积极性。

预防结核,人人有责。本次宣传活动加强了重医学子对结核病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处理肺结核等传染病的能力,提高了同学们对结核病防治的责任感、危机感、紧迫感,营造了重医学子参与结核病防治的良好氛围!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2018年3月27日




上一条:知法于心,守法于行
下一条:青春激扬创业革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