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激扬创业革新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3-27 00:00 浏览次数:

青春激扬创业革新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第八届立志大学生创业竞赛成功举办

为迎接2018年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的到来,进一步增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加强对创新创业学生的鼓励和扶持,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继举办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宣讲会后,于201832114:00-17:00在缙云校区A1-1510A1-1511举办了学院第八届立志杯大学生创业竞赛。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赵勇老师、许红老师、邓晶老师和汪洋老师作为评委参与了本次竞赛。

本次大赛分为创业标书制作、项目展示介绍和现场答辩三个板块,有30团队参与其中。各团队从公司组织构架、服务类型、财务分析等方面展示了自己的创业项目,随后,评委老师对选手进行提问并给出指导建议。答辩环节结束,赵勇老师和汪洋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赵勇老师从团队合作、灵感来源、产品成效和PPT制作四个方面进行了点评,汪洋老师则表示分数并不能决定一切,鼓励同学们继续认真打磨作品,争取在后面的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本次比赛共有4支队伍获得一等奖,8支队伍获得二等奖,18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本届立志杯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展示自我价值。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2018327





上一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积极参与学校结核病宣讲活动
下一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换届改选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