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弘扬红色廉政文化,凝聚反腐倡廉正能量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4-25 00:00 浏览次数:

弘扬红色廉政文化,凝聚反腐倡廉正能量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加强大学生党员的廉政文化教育,提高大学生党员的的理论素养,充实廉政文化基础,正确认识社会腐败现象,培养廉洁意识,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18420日下午2:30在缙云校区A1-1511教室举办了“弘扬红色廉政文化,凝聚反腐倡廉正能量”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第一阶段,通过观看视频和共同学习反腐倡廉的相关文件,教育学生党员增强“四个意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贯穿始终,强化党内监督,推动党内政治生活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践行“四种形态”,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看住“树木”,管好“森林”;抓好“关键少数”,发挥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头雁效应”,学习如何着力塑造基层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接着,与会党员同志在创意海报上庄严地签下自己的名字并承诺:我将永葆一颗纯正廉洁的心,任何情况下不徇私不舞弊不贪污,忠实地为党和国家、人民服务。

主题党日活动第二阶段,通过知识竞赛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涉及反腐倡廉的内容,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学生党员积极抢答。接着党支部书记陈敏老师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委员王强老师做总结。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多种形式的教育和学习,更有利于提高党员意识,树立正确的廉政思想,也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党员同志一致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努力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撰稿:陈敏   审稿:梁柱俊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2018424


上一条: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条:第四届卫生管理青年学者学术沙龙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