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4-27 00:00 浏览次数: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为引导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培育爱党情怀和爱国精神,提高党性觉悟,增强“四个意识”,2018年4月27日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开展了“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学院共计50名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将祖国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全面反映党的领导下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本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

观看影片后,全体党员心潮澎湃,为祖国的强大繁荣感到由衷的自豪与骄傲,并深受鼓舞。党员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影片中得到的启示转化为实干的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诠释党员的深刻内涵,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不畏艰辛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和工作当中。

说明:Cache_-6c740c5ec01c8f9e.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学生一支部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学生二支部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学生三支部

2018年4月27日


上一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
下一条:弘扬红色廉政文化,凝聚反腐倡廉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