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4-28 00:00 浏览次数:

初夏的校园,青春飞扬,梦想绽放。面对高校毕业生数量逐年上升,毕业生就业困难的局势,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于2018428日上午在学校缙云校区韵搏体育馆组织进行了2018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学生处胡宝副处长、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李飞主任、学院党总支梁柱俊书记、蒲川副院长、学生处第五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及学院2018届毕业生近300人参加了此次双选会。

双选会在第五学生工作办公室陈敏主任简短的介绍后拉开帷幕。首先,胡宝副处长分析了目前毕业生的就业形式,他鼓励毕业生及时转变就业观念,鼓励毕业生通过自己的努力找到合适的工作;随后,蒲川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我院学科声誉不断上升,用人单位反馈良好,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与用人单位和老师深入交流,抓住机遇找到满意的用人单位;双选会在梁柱俊书记宣布后正式开始。据悉,到场的29家用人单位中包括医药公司、疾控单位、保险公司、医院、教育单位以及环保单位,他们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约400个就业岗位。现场的近300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并进行了初步面试。双选会也吸引了其他学院应届毕业生以及本学院其他年级的同学前来参与和观摩,毕业生与低年级同学关注的单位类型也有明显的区别。毕业生更倾向于向医院与疾控单位投递简历,而低年级同学则将咨询的重点放在医药公司,希望能够在此类单位得到实习机会。

2018年,我国高校毕业生人数达到820万人。如此形势下,学院注重学生全面发展,努力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并注重引导学生转变观念、放宽眼界、调整思路,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理性就业观,学院还积极号召同学们到农村和西部地区就业,到广阔天地大显身手。愿在学校、学院和毕业生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好成绩!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2018428



上一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实习基地联席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厉害了,我的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