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实习基地联席会成功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4-28 00:0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本科阶段的人才培养与建设,促进实践教学环节质量提高,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于2018427日下午3时在大学城召开了实习基地联席会。本次会议邀请了接收学院各专业实习学生的教学基地领导及教学管理人员出席,会议由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总支梁柱俊书记主持,邱景富院长、蒲川副院长、钟晓妮副院长、学院系主任及相关管理人员也参加了会议。


首先,梁柱俊书记介绍了出席会议的各位实习基地领导并致欢迎辞;随后,邱景富院长就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发展历程、学院取得的成绩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接着蒲川副院长针对对本科审核评估学生实习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根据学校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要求对毕业实习带教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基地教学经验交流阶段,万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重庆市肿瘤医院对实习管理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让参会人员收益颇丰。自由讨论阶段,各实习基地参会代表踊跃发言,依次就本单位情况、实习教学计划与日常管理、论文指导等方面畅所欲言,并就如何提高实习教学质量和加强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对一些好的经验进行了总结,同时针对存在到的问题也提出了一系列建议和改进措施。最后,邱景富院长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提出提高学院本科毕业生实习质量,学院和实习基地要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以学生能力培养和适应社会需求为导向,实现学校、实习基地和用人单位无缝衔接,为健康中国建设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此次实习基地联席会议增进了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与各实习基地之间的沟通交流,对学院提高实习教学质量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本科生教育培养和本科专业建设的高度重视。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2018428



上一条:献爱于行,温暖人心
下一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