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志别年少,为更好的相遇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21 00:00 浏览次数:

志别年少,为更好的相遇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18620日上午11:00,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兰苑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参与本次毕业典礼的有重庆医科大学副校长邓世雄、学生处副处长胡宝、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院长邱景富、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柱俊、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蒲川、钟晓妮、何俊琳,以及各专业导师、学生处第五学生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着主持人的开场,毕业生们精心制作的毕业视频呈现在大荧幕上,视频记录了学院各专业同学在重庆医科大学度过的点点滴滴,引起同学们的回忆。紧接着梁柱俊书记宣布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优秀毕业生名单,到场的领导嘉宾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随后,副校长邓世雄教授发表了重要讲话,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邓副校长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告诫同学们要找准人生定位方向,并希望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路上不忘初心、坚持学习、敢于创新。2015级应用心理学朱士杰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为毕业生献上祝福,优秀毕业生代表2014级卫生事业管理冯洁同学随后发表了离校感言,教师代表冯磊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话语,鼓励毕业生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要怀揣梦想上路,并时刻恪守底线。典礼最后是邱景富院长发言,他对毕业生们提出三点要求:树立人生目标、时刻不忘学习、懂得感恩。并在发言结束之际祝全体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随着平凡之路音乐响起,毕业典礼落下帷幕。2018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愿2018届毕业生们能够怀揣着对母校的感恩之情,用大学所学的专业知识、创新精神、优秀能力独立地面对未来人生的重重挑战,祝全体毕业生们前程锦绣,鹏程万里!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2018621



上一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检查
下一条:重温誓词,不忘初心;深学修宪,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