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9-05 00:00 浏览次数:

93上午,院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缙云校区例行检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的教学运行情况。学院院长邱景富、总支书记梁柱俊、副院长钟晓妮、学办主任陈敏等一行人深入墨香楼和医林楼,详细巡查了教师和学生的上课情况。检查发现,虽连晴高温,但学院开学准备较充分,教学运行良好,秩序井然,师生精神饱满,学生到课率高。

巡查结束后,学院领导来到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亲切看望老师,并详细听取了学办负责人对新学期工作安排、暑期工作总结、工作计划以及存在的问题与建议等方面的汇报。梁书记充分肯定学办工作的同时,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同时也希望学办老师能克服学生管理体制改革中的困难,勇于挑战,精诚团结,真抓实干,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取得长足发展。

93上午8点半,院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在求真楼集合,准备前往教学第一线进行检查。

院领导和相关负责人认真巡查教学工作,查看教学运行秩序。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院办

2018/9/4


上一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综合测评和贫困生认定工作启动布置会
下一条:志别年少,为更好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