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综合测评和贫困生认定工作启动布置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9-05 00:00 浏览次数:

201893日中午1230,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在A2-2106

召开2017-2018学年综合测评及2018-2019学年度贫困生认定工作布置会。学院党总支梁柱俊书记、所有辅导员、各班班干部、团总支、学生会部分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对2017-2018学年综合测评和2018-2019学年贫困生认定工作的相关事宜进行讲解,布置了工作各项进程以及需要提交的材料。接着学办主任陈敏老师再次强调综合测评组长为各班班长,贫困生认定小组组长为各班辅导员,组长在每个环节要做好班级公示,评定过程要做到实事求是,对同学提出的异议要及时解决。最后学院梁书记指出此项工作关乎学生切身利益,为了保障工作的顺利开展,应当特别注重程序的公正性,鼓励学生发现问题及时反映,力求公平、公正、公开。

此次工作布置会,让辅导员们和各班班委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充分了解综合测评以及贫困生认定工作的时间节点和工作细节,纷纷表示一定认真负责,公平、公正、公开的展开工作。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95



上一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圆满完成新生入学教育工作
下一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