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圆满完成新生入学教育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9-11 00:00 浏览次数:

201898日,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顺利完成了新生报到工作,并于当天15:0017:40分别在A2-2101A2-2102教室举行学院领导与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与新生见面会。学院邱景富院长、梁柱俊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100余位新生家长及全体新生参加了见面会。

新生家长见面会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敏老师主持,首先,院长邱景富教授系统地向新生家长介绍了学校、学院概况,着重介绍了学院5个专业的历史沿革、现状及发展前景,强调家长们应该和学生一起制定目标计划,实现学生更好的成人成才。随后,学院梁柱俊书记从新生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生活安全等方面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的安全教育,并希望家长与学校一道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教育,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最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敏老师主持召开了学院2018级新生见面会,陈主任详细地介绍了学生工作办公室各位老师及其分管工作、新生的军训安排、学校新生入学教育安排、大学生应当怎样读大学及寝室关系如何处理等,为新生上了大学第一课。

大学是人生中十分重要的一个时期,是同学们接受历练、提升自我的关键阶段。千锤百炼虽然辛苦,但唯有经历过淬炼的金子才能显现出其璀璨的本色。

另悉,新生报到当天上午,学院邱景富院长、梁柱俊书记带领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老师走访了新生宿舍,与新生家长及新生进行了及时沟通与亲切的交谈。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2018911




上一条:全面贯彻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当好塑造学生的“大先生”
下一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综合测评和贫困生认定工作启动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