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走访实习基地南川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21 00:00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实习基地建设,强化实践教学管理,2019320日上午9点,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梁柱俊书记、蒲川副院长、学办陈敏主任和辅导员郑行雁老师一行4人走访重庆市南川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看望实习学生,并与实习基地的领导和老师就基地实践教学、学生实习、就业情况、双方科研合作等进行了沟通交流。参会的有南川卫健委副主任张孝琼、南川疾控主任张世勇、书记刘仁义、副主任杨纶砥、副主任周涛以及工会主席冯育强等十余人。

  首先,南川疾控张主任介绍了基地对实习学生的教学和管理,并对我院学生实习给予充分肯定。从2011年起,南川疾控接收了40多名实习同学,其中有19名同学毕业后在该单位就业,部分同学已经成长为单位的技术骨干。接着,南川卫健委张主任表示希望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到南川来就业,支援南川卫生事业的发展。

  学院梁书记对南川疾控对学生的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对于实习基地提出给予项目课题和科研帮扶的需求,学院表示将全力支持。蒲院长表示将加强与实习基地的交流合作,优化实践教学模式,推动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2019321



上一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立志杯竞赛
下一条:识法于心,与法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