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召开本学期教学工作会第五次例会
作者:教务科 发布时间: 2023-06-06 11:39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在兰园1303组织召开本学期教学工作会第五次例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邓丹主持,教务科及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等相关人员参加。

首先,邓丹副院长传达学校教务处教学联席会反馈意见,并要求相关教研室认真查摆反思,按期提交整改报告。接着,针对市教委专业测评数据填报的结果反馈,参会人员就本专业存在的问题进行初步讨论,并就专项复盘工作会进行了安排。教务科还就近期教学工作重点进行了布置,包括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毕业生相关工作等。  

最后,邓丹副院长再次强调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全体教师对相关文件通知要做到系统学、全面学、长期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增强大局意识,充分领悟教师职责,做到谨言慎行自省。同时,要求各教研室务必做好精神传达与工作落实,合力推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不断向好。

上一条:课堂风采/2020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 管理文秘课程开展教学创新实践
下一条: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联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