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联席会
作者:教务科 发布时间: 2023-06-06 11: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查摆教育教学过程中的问题与不足,持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我院于5月31号在缙云校区兰苑L1-1316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联席会。学院邓丹副院长、院督导组专家、教务科、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各教研室教师代表以及全校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师生座谈和教师座谈两个阶段。首先,教务科通报本学期教学工作运行情况,并反馈部分专业学生意见。接着,与会各专业学生代表就本学期课堂情况、教学情况等多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相关教研室老师逐一进行现场解答。

邓丹副院长讲到,教学联席会是沟通师生的有效桥梁,希望与会学生代表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她表示,学院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照单全收,并要求相关教研室与老师们务必做到立行立改,或限期整改。她还对同学们提出一点学习建议,新时代大学生应该守正创新,提升自学技能,方能善作善成。


在第二阶段的教师座谈环节,各教研室展开了深入细致的分享与讨论,集思广益探索本科教学工作的改进思路与方法。最后,邓丹副院长对教研室主任提出了“思路要清、目标要精、举措要实、模式要特、成效要优”的五个要求,以更好促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召开本学期教学工作会第五次例会
下一条: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 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