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 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推进会
作者:教务科 发布时间: 2023-05-22 16: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与提升本科毕业论文质量,根据《关于印发重庆医科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重医大发〔2022〕190号)精神要求,按照本学期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计划,学院于本月16日召开2022-2023学年第2学期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推进会。学院邓丹副院长主持会议,各专业负责人、课题组负责人及教务科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首先就如何规范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展开布置与讨论。与会人员再一次认真地统一研学相关文件,并根据重庆医科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格式与编排要求、以及重庆医科大学本科毕业论文 (设计) 格式示例,对诸多撰写细节逐一展开讨论并达成一致。随后,就本科毕业论文盲审与答辩工作事宜,从敲定各个环节到主体责任落实,会上也提出了更为细致规范的管理流程。

       最后,邓丹副院长再次强调,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是培养学生实践能力与创新精神的重要途径,是完成专业培养目标的重要环节,是考核学生理论联系实际能力的重要指标,每位指导教师需持续提高认识站位,强化专业指导,做到环环相扣,以确保本科毕业论文质量,提升本科专业内涵建设!


上一条: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联席会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参加高博会“医学教育数字化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