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参加高博会“医学教育数字化论坛”
作者:教务科 发布时间: 2023-04-13 09:36 浏览次数:

4月8日,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医学教育数字化论坛”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为加快推进学院医学教育数字化变革促进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学院邓丹副院长带领骨干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共计12人参会。

论坛围绕“医学教育数字化”主题,聚焦信息时代的医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医学教育数字化转型策略研究、医学教育数字化生态环境构建、新医科前景下的智慧医学教育课程体系建设、数智时代的医学信息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等多个主题展开研讨交流。邓丹副院长一行在会场聆听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王维民、教育部课程教材研究所主任李正福、重庆医科大学校长黄爱龙与重庆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邓世雄等多位专家的精彩报告。

接下来,学院继续加强顶层设计,积极探索医学数字化教育课程体系建设,有序推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上一条: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 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妇幼健康微专业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