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妇幼健康微专业建设研讨会
作者:教务科 发布时间: 2023-04-12 10:11 浏览次数:

根据《重庆医科大学关于印发重庆医科大学微专业建设与管理办法的通知》(重医大发〔2022〕165 号)相关工作要求,本月11日,学校附属妇女儿童医院李芳副院长、教务科科长罗茜一行受邀参与我院组织召开的妇幼健康微专业建设研讨会。学院邱景富院长、邓丹副院长、教务科胡晓科长、相关课程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邱景富院长致开场辞。他指出,建设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找准特色、突出特色是关键一环。此次与附属妇女儿童医院协同共建妇幼健康微专业,是双方一直以来的合作愿景,将为未来更加深入的互促共进打下坚实的基础。

 

 

 

微专业负责人刘琴教授就项目的建设框架以及待讨论事宜展开详细阐述。随后,双方就教师团队、课程设置、经费投入等一一展开讨论,初步确定微专业的建设流程、具体工作内容及完成节点。

 

 

 

最后,邓丹副院长强调,微专业建设关键在于跨学科、精课程、模块化,希望双方精诚团结,积极推进妇幼健康微专业的建设。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参加高博会“医学教育数字化论坛”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春季教育教学能力现场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