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事业管理实务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三期“医疗质量管理的实践与探索”线上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04 17:16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27日晚, 由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公共管理系、医科院校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建设虚拟教研室、公共卫生安全研究中心以及医学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卫生事业管理事务大讲堂第三期在线上举行。本期活动 特别邀请到来自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的医务部主任、肿瘤心脏病首席专家刘海霞教授 为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 其他卫生事业管理相关专业学生,以及学院 教师 开展 “医疗质量管理的原则、体系与探索”为主题的线上 讲座

 

 

刘海霞教授从医三十载有余,具有十分丰富的一线临床经验对医疗管理模式卓越的见解。在讲座上,刘教授为大家介绍了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的管理模式以及与改革成果实践、重庆市以及国家在医疗质量改革上已取得成果、科学技术在医疗质量管理中的应用。

刘教授一线临床经验丰富、管理手段卓越为大家传道授业解惑,还着重强调作为医务工作者需要“有尊严、有温度”,以人为本、脚踏实地。最后的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了医院管理相关的问题,刘教授耐心地为同学们一一作出解答。

 

上一条:《参与国际卫生合作,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智库专家大讲堂成功举办
下一条:公共卫生安全研究中心召开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