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投身竞赛服务,贡献青春力量——我院研究生志愿者收到重庆市疾控中心感谢信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2-25 15:28 浏览次数:

近日,学院收到重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来的感谢信,感谢在2023年全国寄生虫病防治技能竞赛中公共卫生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24名研究生志愿者在本次竞赛中所做的贡献。

2023年11月7-10日,由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重庆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承办的全国寄生虫病防治技能竞赛在重庆成功举办。竞赛准备前期,我院向全院研究生发出倡议,24名研究生志愿者参与。

市疾控中心在信中提到,全体志愿者在赛会中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赛事工作中展现出积极姿态和饱满热情,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服务意识。同时,志愿者在赛事筹办保障、后勤服务等方面提供了专业、周到、细致的志愿服务,为竞赛的圆满举办贡献了青春力量。

长期以来,我院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育人体系,打造志愿服务品牌。今后我院学子将继续以专业能力服务社会,以最饱满的热情,充分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用青春奏响奉献之歌。


上一条:我院荣获重庆医科大学第六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组织管理二等奖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八届研究生学术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