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举办“二十大精神领航,游园学识趣味浓”游园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1-25 19:35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进一步增强支部成员对党的基本知识、理论学习的热情,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2023年11月20日在兰园1316会议室举行了“二十大精神领航,游园学识趣味浓”游园活动。

游园活动将二十大报告、党史学习与趣味游戏相融合,精心设置了听歌识曲、看图猜成语、知识问答三个项目。在主持人的组织下,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与,相互交流,学习情绪高涨。

精彩瞬间

“听歌识曲”

“看图猜成语”

“知识问答”

寓教于乐,让党员同志们享受了一场有趣味、有意义的“红色知识游园会”。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加深了支部成员对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的学习,展现了研究生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励党员同志们在未来的学习与工作中,抓好机遇,积极进取,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终身。

颁奖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八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下一条: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办“追寻红色记忆 光影记录新时代”电影评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