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强化安全意识,创建平安校园”安全知识竞赛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5-23 13:0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提高公卫学子们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避险自救能力,营造“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的校园安全氛围,普及网络、社会、生物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公共卫生学院特举办研究生校园安全知识竞赛。

374CA

本次比赛共有100余人报名,其中24名同学以优异的成绩从初赛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2023年4月21日下午14:30,学院在缙云校区求真楼A1-1505举行决赛。决赛选手围绕国家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实验室安全,廉洁教育,校园安全,食品安全,心理安全八个方面展开知识竞赛答题。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2名。

此次比赛不仅向研究生普及网络、社会、生物等方面的安全知识,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加强了研究生对“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认识,对提高研究生自身安全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研途在线││学院举办3场“新时代公共卫生讲坛”系列讲座
下一条:研途在线││学院举办“新时代公共卫生讲坛”系列讲座第十五、十六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