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循雷锋足迹 扬志愿精神”研究生讲好重庆故事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4-17 15:46 浏览次数:

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公共卫生学院特举办了“循雷锋足迹扬志愿精神”研究生讲好重庆故事比赛。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紧扣主题、弘扬正气、积极向上,以身边故事展现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他们自信、落落大方,声情并茂地讲述着重庆的“雷锋故事”:有人分享疫情来临时,奔赴一线成为一名志愿者,用自己实际行动去助力重庆这座城的故事;有人分享自己的支教生活;有人分享在重庆山火发生时点亮一座城的光;有人分享基层村支书的故事;让我们感到雷锋从未远去,一直都在。参赛选手经过初赛、决赛的展现,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8名。

12A3B

学院党委书记郑泽莉在决赛点评讲到,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引导研究生们继续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志愿精神,将雷锋精神践行在生活点滴中,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展现昂扬的精神风貌,书写更多以公卫学子为主人公的新时代雷锋故事。

获奖名单如下:

30EAF

上一条: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下一条:研途在线││“新时代公共卫生讲坛”系列讲座第十四场 ——“聚焦青春力量 展现青年担当”公共卫生人才发展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