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顺利开展研究生拔尖人才培育项目申报评审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3-30 16:21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上午,我院研究生拔尖人才培育项目申报评审会在缙云校区兰园1号楼1316会议室顺利开展。为做好本次评审会工作,学院特邀陆军军医大学伍亚舟教授担任评审专家组组长,陆军军医大学周紫垣教授、皮会丰副教授,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张拥军主任以及我院钟晓妮教授担任专家组成员。2020年、2021年、2022年研究生拔尖人才培育项目负责人以及2023年研究生拔尖人才培育项目申报者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207A15

评审会上,2023年研究生拔尖人才培育项目申报者杨静薇等12名研究生围绕自己的课题,从立项依据、研究方案、研究基础、条件保障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评审专家组一一围绕项目内容进行提问,指出存在的问题并给出相应的优化建议。汇报后,专家组严格对照评审指标体系的要求,共同商讨,对本次参与申报的项目进行了综合评定。经过综合评定,2023年研究生拔尖人才培育项目立项2项。

660A1

此外,评审专家组还听取了2020年、2021年研究生拔尖人才培育项目验收汇报以及2022年研究生拔尖人才培育项目中期汇报,经过评定,均结项验收合格及中期考核通过。

评审会的顺利开展,不仅鼓励我院研究生攀登科学高峰,拓宽研究生的研究视野,还激发研究生的科研创新热情,努力向高水平科研成果发起冲击。

上一条:研途在线││“新时代公共卫生讲坛”系列讲座第十四场 ——“聚焦青春力量 展现青年担当”公共卫生人才发展前景
下一条:【科研育人】公共卫生学院成功举办“挑战杯”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