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我院陈承志教授获评第八届重庆市十佳科技青年奖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1-09 10:15 浏览次数:

近日,重庆市科技青年联合会公布《关于表彰第八届重庆市十佳科技青年奖的决定》,我院陈承志教授在多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获第八届重庆市十佳科技青年奖。

重庆市十佳科技青年奖是由重庆市委、市政府审批设立的全市性评比表彰项目,旨在奖励对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科技创新中做出突出成绩的青年科技人才,每年表彰奖励人数不超过10名。

该奖项旨在培养造就一批进入科技前沿的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表彰奖励在国家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科技创新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重庆青年科技人才,激发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

陈承志教授长期致力于金属污染物的健康损害效应及防治策略研究,团队成果多次在环境医学、职业医学领域优秀期刊发表,曾获重庆英才·青年拔尖人才、巴渝青年学者和重庆市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


上一条:喜讯!我院2门课程入选为重庆市高校 一流本科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