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喜讯!我院2门课程入选为重庆市高校 一流本科课程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1-10 15:27 浏览次数:

重庆市2022年高校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已于日前正式出炉,全市共545门课程获认定。我院2门课程入选,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与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各1门,为学院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再添新绩。

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是教育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学院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课程建设为抓手,深入深化教学改革,持续发挥一流本科课程的示范引领效应。同时,进一步推进课程的建设理念更新与教学内容优化,以全面提升学院的金课建设水平与学生培养质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夯实教学之根、人才之本。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邀请蒋义国教授、陶芳标教授学术讲座
下一条:我院陈承志教授获评第八届重庆市十佳科技青年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