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院领导下午茶”(第二期)——“青春倡廉” 专题座谈会
作者: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5-15 10:53 浏览次数:

正值“五四青年节”之际,5月4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引领青年大学生倡树学廉思廉践廉新风尚,学院在梅苑园区修读空间开展“院领导下午茶”(第二期)——“青春倡廉”专题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敏,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蒲川,学办主任李雨霏,研究生辅导员张倩,本科生辅导员冉杭林及20余名研究生、本科生学生干部代表参与本次座谈。

会上,学生干部们立足岗位实际,围绕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畅谈体会,总结经验,就主题团日活动、第二课堂活动、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园区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学们还就“青”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升业务本领,增强综合素养,积极协助老师,服务同学,做守纪律、讲规矩、敢担当的新时代新青年。

陈敏就同学们关切的问题进行回应,并表示,学院将在党团活动、学风建设、科研育人等方面强化研究生与本科生的联系,发挥优秀学子的模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同学追求卓越,在更高的平台上发光发热。

最后,蒲川对学生干部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自觉把个人梦想、人生追求融入到祖国和民族的发展中。二是要遵守纪律规矩,时常修身律己,不断提高完善自我,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不断净化自己的思想、校正自己的行为,让纪律成为自律,养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三是要勤于学习思考,把学习作为一种习惯和追求,开拓进取,不断为学院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5次学习会暨主题教育读书班第2次专题讨论和总结会
下一条: 【主题教育】 悟思想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学院党政领导一行赴石柱县四方村开展乡村振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