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二十大——【青春勇担当】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三)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2-09 12: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根据学院宣讲队统一安排,11月27日晚上7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第三场在线上举行,由学院党委书记郑泽莉进行宣讲,2022级预防医学专业和2022级应用统计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雨霏主持。

本次宣讲紧紧围绕“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七个部分内容展开,号召同学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郑泽莉书记在宣讲中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通过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树立远大、正确、崇高的理想;二是要努力学习,锻炼本领,增长才干,不断提升专业能力,以奋进的姿态、拼搏的精神谱写青春之歌;三是要主动将个人选择与祖国和民族的命运紧密结合,将自己的行动汇入时代进步和国家发展中,用实际行动助力国家公共卫生事业发展。

宣讲会内容翔实、深入浅出、案例丰富,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四)
下一条:抗疫公卫人——用音乐守护身心